一坨面包碎

微博ID:一坨面包碎
B站ID:一坨面包碎

黑色的太阳(1)

ooc警告

玛丽苏警告

禁止上升正主

没有黑任何人的意思

私设同性合法

感激看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我叫蔡程昱,是一名在酒吧打工的大学生,这个酒吧所属上海著名商会:黑曜商会

    大概是因为惹不起,没有人会在这里惹事,也没有人敢在这里惹事。

     在这家酒吧打工的原因,除了薪资高,环境好以外,还有就是这里偶尔会来的驻唱——周深。

     周深是个神奇的人,他出现的时间并不多,也并不规律,但酒吧的领事并不说什么,这让许多像我一样打工的人,都好奇不已,他到底是什么身份。

     看我身边的黄子弘凡,就经常去套路经理,他虽然是个话唠,不过有时也能问出点有用的。比如:

         周深的背景很强,有一次有一个喝醉的摸了周深的腰,第二天就出现在了报纸上,某男子因喝醉发生车祸,被车拦腰截断。至于是不是车祸,没人在意。

     我没有他那么明显,只是在周深唱歌时,会忘记自己在做什么,在他唱完后,会默默看他走到后台,直到消失。

     我见他身边出现过几个不同男人,不过很明显一个是王晰,我认得,商会boss之一,我没有想到,周深背后,竟然是商会。

     还有一个男人,我不认识他,很明显他非常恭敬周深,对他甚至事无巨细,他眼睛很大,像极了学生,不过直觉告诉我,他并不简单。

     其他的他便记不得几个了。

    黄子不愧为黄子,他告诉我,他昨晚跟踪了周深先生,看到周深先生上了一辆车,他跟了一会,就跟丢了。

     他还问我,要不要和他今晚一起去。

      我怕惹事,可到最的话却成了“好,我陪你”我不知道我怎么了,对于周深,我总是这般不受自己控制。

    黄子不知道从哪搞到一辆车,我们开着车,不远不近的跟着周深的那辆黑车,今天来接周深的,是一个长的很漂亮的男孩子,我们在车里看得出,他几乎在把周深当犯人一样在看守。

     为什么?

     为什么要把他逼得那样死。

      蔡程昱不了解周深,可他的直觉告诉他,周深不应该是这样的。虽然,他也说不上他哪里别扭。

     就在蔡程昱走神的时候,黄子弘凡突然急刹车。蔡程昱还没反应过来,就后颈一痛,昏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当蔡程昱醒来时,自己正被绑在一个客厅中,身旁是黄子弘凡,身后有一个看上去很不好惹的人。

   蔡程昱刚想把黄子推醒,就听见二楼房间有声音传出。

   “他们就是两个小孩,能有什么坏心思!”是周深的声音

    “晰哥说过,只要有人对您做出可疑行为,宁可错杀一百,也绝不放过一个。”青年坚定的回答道。

   “可他们什么也没做”周深的声音弱了下来,像是听到了什么不想听的。

   “从酒吧一共跟着三条街,还不可疑吗?”

   “你到底听不听我的”周深的声音冷下来

    “恕难从命”男人也异常坚定的说。

    “高杨!。。。算了,你把彬濠叫过来。”周深像是泄气了一般,对着高杨说。

    高杨眼中闪过一丝冰冷,转眼恢复。“是。”

    原来,内个男人叫高杨。

    蔡程昱的脑子还没有接受这么多信息,只听见大门开了,是一个男人,男人看上去很冷酷,

    “呦!我这刚回来,这是演的哪一出啊”

   正巧碰见要下楼的高杨,他恭敬的说到“嘎爷”。

  阿云嘎嗯了一声,“这什么情况。”

  “这两个人,从周深先生从酒吧里出来开始,就一直跟着,后来属下怕有阴谋,就让龚子棋把他们带了回来。”

   蔡程昱听到这想,想必身后这个就是龚子棋了吧。

   “跟着深深啊”阿云嘎的目光突然落在我和黄子身上。

  我不知所措,黄子又没有醒,就只好冲他笑了一笑。

   就在气氛尴尬的时候,楼上传来了声音

   “嘎子哥,你回来了怎么不找我呢”周深清脆的声音从楼上传了过来。

     阿云嘎听到这话,笑了笑,走了过去搂起周深说“这不是你惹出的事吗,我当然得帮你解决呀。”笑得让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“嘎子哥真会说笑,不过就是两个小孩而已,能出什么事儿啊,我看也就是高杨太紧张了吧。”周深把身体贴近阿云嘎,类似于讨好的把手臂挽住阿云嘎。

     蔡程昱看到全过程,终于明白,周深应该自由欢快,而非像这样,像猫一样的讨好主人,这不对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黄子弘凡也醒了,面对这样的场面,当时差点躺在蔡程昱怀里,小声对蔡程昱说“这啥情况。”

     阿云嘎听到声音,放开周深,来到两人面前,“两位,能告诉我,为什么跟这我们家深深吗?”虽然是笑着说的,但是却让人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 黄子弘凡咽了咽口水,说到“周深老师唱歌太好听了,我们想要个签名,结果老师走的太快,我们就像跟着老师,等老师下车再签,真的,没有别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  像是怕阿云嘎不信,还可以强调一遍。而蔡程昱只是在一边疯狂点头。

     “嘎子哥,你看他们都这么说了,就肯定没多大事,我们回去看看晰哥龙哥他们回来没有吧。”周深见状连忙拉过阿云嘎。

    “这刚回来就听见小百灵的声音了,咋了,深深想我了?”这时门外传来一阵低沉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晰哥回来啦”周深连忙过去,王晰顺手楼住他,他旁边的郑云龙说到“这怎么了?”

   “还能怎么,我亲爱的深深魅力太大,收获了两个迷弟。”阿云嘎走过来,拍了拍周深的脸蛋,吓得周深有一瞬僵硬。

    “哦?我们深深,魅力这么大吗?”郑云龙低头看着王晰怀里的周深,而周深也能感觉到王晰搂住他肩膀的力气越来越大。

    “嘎子哥说什么呢,不过是两个喜欢听我唱歌的粉丝,想要张签名罢了,都怪他们小题大做,才闹这么大的。”周深感觉自己说这话的时候都在抖,三年了,他还是没有办法,平静的与他们讲话。

    “那这么说,我们错怪深深了。”阿云嘎抚摸着周深的脸。

    “是呀嘎子哥,赶紧放人俩小孩回去吧,他们家长会着急的。。。”

     没等周深说完,高杨在一旁说“报告主子,属下已经查清,他们俩个是孤儿,无父无母,现都是大学生。”

     蔡程昱听到高杨这么说,内心也泛起一丝紧张。

    “身世倒是清白。”郑云龙在一旁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“那就送到底下去吧。”王晰开口道。

“是,晰哥”说罢龚子棋和高杨就压着他俩走了出去,离开前蔡程昱深深看了一眼周深。这个眼神,自然被郑云龙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“晰哥。。。。。”周深抬头看着王晰。

    “深深你要知道,进了这别墅,就不能或者出去,除非成为我们的人。”阿云嘎掐过周深的下巴,一字一句道。

      “还有,你好像很紧张他们的样子啊,深深~”阿云嘎似笑非笑的看着周深。

     这时郑云龙碰了碰王晰,王晰意会 ,抱起周深向二楼房间走去,留在原地的阿云嘎吼道“你让我说完好不好!”

      郑云龙回道“啰嗦。”

      嘎子自闭了。


 

不要奢望我写肉,我不会呀(ΘˍΘ=)


 

    


评论(14)

热度(39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