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坨面包碎

微博ID:一坨面包碎
B站ID:一坨面包碎

黑色的太阳(2)

ooc警告

玛丽苏警告

禁止上升正主

没有黑任何人的意思

私设同性合法

感激看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直到被王晰放到床上,周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救那两个孩子,明明,已经很冷血了不是吗?

     “深深,你不专心哦~”背后的大龙咬着他的耳朵,周深装作没听见的样子,将头一偏,默默忍受着这令人作呕的运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年前

       当时的周深被父亲卖到酒吧,周深因为长的小巧,经常被欺负。可周深因为弟弟在上大学,只能接受了父亲的安排。而且又因为周深作为拍卖品,没有人会对他做的太过分,最多只是摸摸手,摸摸脸,摸摸腰,周深还忍得住。那个时候的周深,就学会了,以假笑对待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深的笑容十分吸引人,尤其他眼睛本就亮亮的,让他更添了一丝单纯。周深不愧为尤物,天籁的声音,洁白的身体,单纯的外表,无时无刻,不吸引着客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晰,酒吧幕后boos之一,第一个注意到周深的人。最开始,他只是欣赏他的声音,告诉拍卖的人,这人以后就留在酒吧里驻唱了。

      后来阿云嘎来了,一眼看中了周深,当晚把人叫到楼上包房。

     因为是王晰特别关照过的人,领事只能将这事告诉王晰。

    “王总,周深被嘎爷叫到包房了。”领事颤颤巍巍的向王晰报告。

    “哦~,他下手倒是快。”说完起身“我去看看他玩的尽不尽兴。”

       包房外,周深刚到门外,一听阿云嘎的名字,他就猜到自己将要面对的事情,他虽然见识多,但也从来没经历过,心里已是忐忑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如果搭上阿云嘎,也不愁活不下去,这样想着,周深深吸一口气,推开了包房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里面一片漆黑,本就紧张的周深,此刻更加忐忑不安,但是他还是开口“请问有人吗?”本就空灵的声音加上因害怕而有些许颤抖,此刻更加迷人,更想让人征服。

      突然,有人把周深压在墙上,“周深~”充满魅力的男声从头顶传来,周深压下害怕“是。”阿云嘎将灯打开,周深面对突如其来的光亮,一时适应不过来,缓了一会,终于看清了眼前人,男人深邃眼睛吸引了他的目光。

     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男人突然凑近他的耳边,“阿云嘎,嘎爷。”周深回答道。

     “那你知道我叫你来干嘛吗”阿云嘎边说着边用手划过周深的脸颊,让周深忍不住战栗。

     就在周深不知道怎么办时,门开了,“嘎子速度挺快啊,我看上的人就这么被你叫上来了。”来人用低沉的声音,让周深内心一颤。

      “晰哥不动手,还不允许别人碰一碰。”阿云嘎松开周深,让周深松了口气,可王晰下一句话就让周深坠入湖底。

      “既然这样那就一起?”王晰的话让周深双腿发抖,“王总,嘎爷,我想你们先冷静一下,我先走了”周深说完只想往外跑,也许搭上两人会安稳一阵子,可是两个人,他怕他死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就在周深快要把门打开时,阿云嘎搂住周深,“你没有权利拒绝,而且如果你今天跑了,你看看明天你在m市还能不能活下去,看看你弟弟刘彬濠还能不能在大学里活着出来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句话,周深愣在阿云嘎怀里,他不敢不信,他抬头看着对面的王晰,王晰狭长的狐狸眼里满是笑意,那眼神仿佛再说只要你一走,你的命和你弟弟的命即将结束。

     周深不敢细想,转过头吻在了阿云嘎的嘴上,阿云嘎冲王晰挑眉,吻在周深耳朵上“乖孩子”说完抱起周深,往房间里走去。

    王晰自然跟在他们后面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18)

热度(2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